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我为职工办实事---乌海市总工会、乌海市卫健委工会联合开展“蒙中医药服务行”职工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为职工办实事---乌海市总工会、乌海市卫健委工会联合开展“蒙中医药服务行”职工健康义诊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职工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7月30日上午,乌海市总工会联合乌海市卫健委工会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义诊和理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30160401

  此次活动邀请了市蒙中医院蒙医五疗科主任哈斯巴根那、糖肾科副主任杨君平、眼科主任柳海云等7位医师主要涉及中医号脉测量血压眼底筛查、颈椎、腰椎、关节刮痧、拔罐等方面的健康状况,颈腰椎膝关节等疼痛类疾病以及亚健康疾病的健康调理等进行讲解、咨询,并对部分问诊人员予以简单理疗。

微信图片_202107301604011

  本次活动,既为职工提供便捷的诊疗服务,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职工们表示,希望工会还能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帮助大家养成良好工作和生活习惯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7301604013

微信图片_202107301604014

微信图片_202107301604012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为职工服务的两个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惠利职工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成果,扩大服务面,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