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8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副书记梁建国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290919541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认真落实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7290919543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翟文和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和要求,依次进行交流心得体会及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热烈,各位党员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107290919542

微信图片_202107290919544

微信图片_20210729091954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学习。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抓好上级党组织布署的学习任务,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扎实推进整改。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分析症结原因,靠实整改责任,逐项落实整改,真正把思想认识的提升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三是统筹推动重点工作。坚持以工作实效体现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履职尽职,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引领,为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