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全区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第十一工作组深入乌海市开展蹲点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全区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第十一工作组深入乌海市开展蹲点调研工作

  7月12日-13日,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第十一工作组组长、自治区总工会经济部二级主任科员徐腾飞深入乌海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蹲点调研工作。

  7月12日上午,徐组长学习传达了自治区总工会《全区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实施方案》的内容要求,对深入蹲点单位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乌海市总工会主要领导与工作组成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片1

  7月12日下午,工作组一行赴乌海市海勃湾区工业园区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传达了此次蹲点活动的重要意义,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就职代会召开以及企业工会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3

图片2

图片4

  会后,工作组现场参观了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职工书屋、党工共建阵地、餐厅、宿舍等一线职工生活环境。

  7月13日上午,工作组来到乌海市海勃湾区内蒙古美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工作汇报,重点询问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参观了企业党建展厅、职工书屋、职工之家、职工小院等场地设施。

图片5

图片8

图片7

图片61

  接下来,蹲点工作组将通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深入基层一线,贴近职工,长期指导、帮助蹲点单位推进工会工作,针对蹲点单位存在的困难情况,以及工会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扎实有效的发挥蹲点活动作用,切实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与关爱。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