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乌海市总工会联合市红十字会、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救护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总工会联合市红十字会、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救护大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聚焦“十四五”开局,由市红十字会、应急管理局、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乌海市“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应急救护进企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第二届应急救护大赛于7月9日在乌海市科技馆二楼剧场举行。本次竞赛旨在提升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伤害和挽救生命,维护企业职工在劳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保障企业生产的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712162828

  全市32家行政机关和企事业的3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出五个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知识竞赛、救护演讲和场景演练三个环节进行,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比赛,各参赛队认真比拼,激烈角逐最终乌海市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以出色的救护技术和现场发挥荣获一等奖,海南区税务局代表队、海勃湾区综合执法局代表队获二等奖,西来峰工业园区消防代表队、蓝天救援队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7121628281

微信图片_202107121628282

微信图片_202107121628283

  近年来,乌海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工作,始终坚持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工会工作第一要务去年,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全市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技能竞赛取得了良好效果,对防止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各级工会将继续与红十字会、应急管理局积极配合,共同推进我市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护工作迈向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