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我和企事业民主管理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和企事业民主管理的故事”

  为加大企事业民主管理的宣传力度,激发职工群众参与企事业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乌海市总工会开展了全市企事业民主管理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并择优推荐了内蒙古美方煤焦化有限公司的题为《做好厂务公开 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微视频参加全区企业民主管理微视频作品比赛。

  近年来,市总工会不断加大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2019年和2021年先后表彰了20家单位为“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乌海市总工会荣获全国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3家基层工会获得全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推进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规范发展,加大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力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持续真抓实干,切实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