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七一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30日上午,乌海市总工会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七一主题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11118382

微信图片_202107011118381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并对了2020年度市总工会“岗位建功先锋”马秀梅同志进行了表扬。 

微信图片_20210701111838

微信图片_202107011118383

  随后,党支部专项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分为个人循环淘汰赛、分组竞争晋级赛、你来我往争霸赛三个流程。在竞赛过程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党史知识储备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效。特别是在你来我往争霸赛环节,参赛队员比分胶着,难分伯仲,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701111838

微信图片_20210701111839

  最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点燃建党百年生日蛋糕,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活动气氛热烈高昂,进一步鼓舞了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学好党史强党性、坚定步伐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理解和感悟。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乌海新篇章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