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工会进万家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海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工会进万家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海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充分体现党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怀6月30日,乌海市总工会举行了2021年“我为职工办实事”暨“工会进万家”慰问困难职工活动,此次活动共投入54万元,对我市在档困难职工进行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1132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1131

  立足百年新起点,乌海市总工会进一步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开展“工会进万家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先后投入99万余元,组织开展了“我为职工办实事”慰问单亲特困女职工、“稳岗留工”送温暖、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农牧民工等帮扶救助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113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1133

  我各级工会组织还将持续做好业帮扶、医疗救助、法律援助、子女助学、互助保障方面服务工作,巩固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