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乌海市总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花香满工会” 2022年全市职工花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 浏览次数:

    寻一个空瓶,一枝花, 折枝花斜曲袅袅,静静盛开。花艺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为全面提升全市职工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展示职工风采。429日,市总工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花香满工会”2022年全市职工花艺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聘请了专业老师分2期为近百名职工讲解了插花用到的材料、基本花型、花色搭配、插花容器的选择、插花步骤等花艺基础知识,并介绍了几种日常保存鲜花的方法。

    活动得到了职工们一致好评,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更增添了感知美德的能力和品位,领略到了插花艺术的古韵风采,感受传统瓶花艺术的雅致与美妙。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