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劳模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总关于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会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广泛宣传劳模事迹,营造劳模光荣、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4月22日市总工会在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劳模事迹进企业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张强、康炜、骆燚3自治区劳动模,为在场的快递行业职工讲述了他们精彩而生动的事迹。他们从不同角度,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为来自快递行业的“快递小哥”们讲述了他们的奋斗故事,充分展现了他们积极投身我市经济建设和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劳模们饱含深情的讲述,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职工,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振奋精神爱岗敬业、创新奉献,为推动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