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乌海市总工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全民阅读·书香乌海诵读大赛 (企业组)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爱党爱国的主旋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书香乌海建设,激发全市职工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内生动力。由乌海市总工会主办、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公司工会承“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民阅读 书香乌诵读大赛(企业组)圆满落幕。

7

6

5

4

        比赛于8月25日上午在乌海市第六中学剧场精彩上演,来自全市11家基层工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选出5只的优秀节目报送市委宣传部参加决赛。

        此次诵读比赛,充分展示企业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