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乌海市总工会 举办“踔厉奋进新时代 迎接党的二十大” 全市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线上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 浏览次数:

    在全区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月到来之际,为引领广大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正确理解和掌握党的民族政策理论,引导广大职工守望相助,团结奋斗,扎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切实增强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16

15

18

    8月31日上午,市总工会举办“踔厉奋进新时代 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市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线上专题宣讲。全市3000余名职工参与线上学习。

    本次专题宣讲邀请到乌海市委宣讲团副团长、自治区宣讲人才库成员、悟源云课堂主讲人蒋桂芝教授,为全市广大职工作专题辅导。蒋桂芝教授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讲话精神”、“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结合了党的历史,又引用了身边故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和启发性,是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一次精彩辅导。

   市总工会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底线,着力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导广大职工把“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神圣职责使命,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教育工作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广大职工始终如一呵护好“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为迎接党的二十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