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深入我市 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 浏览次数:

    9月6日-7日,自治区总工会经济部部长邬兴宇一行三人赴我市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创新工作室、“安康杯”等工作开展调研检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常治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海南区总工会、乌海能源公司老石旦煤矿、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开展专项工作检查。调研组还深入到海南区小三线教育基地,对“乌海市产业工人教育基地”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通过听取被调研单位各项工作汇报和实地走访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各部门联动、狠抓落实,推进全产改工作走深走实工会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给予了高度评价。邬兴宇提出,要加强对产改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将产改工作纳入工会重点工作全力推进;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和作用发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环境,强化产业工人技能培训,激发产业工人创新活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新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