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中秋节前早提醒 风清气正月更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 浏览次数:

    中秋将至,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思想防线。2022年9月8日下午,乌海市总工会组织召开了2022年中秋节前廉政教育提醒会,提前敲响节日“廉政警钟”。

    会议传达了纪委监委廉政提醒谈话内容,组织学习了《关于组织人事部门对领导干部提醒、函询和诫勉的实施细则》等党纪法规,观看了廉政文化教育片《四知拒金》《林则徐家风》。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中秋期间严守各项纪律规定作为内在要求,进一步增强廉洁过节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规定和纪律办事,坚守廉政准则,时刻与监管对象、服务对象保持“亲”“清”政商关系;三是要严守纪律要求,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严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切实把好廉洁关、纪律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