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乌海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新就业 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暨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区组织工作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集中行动要求,加强工会组织对新就业群体中快递小哥的关心关爱,做好“娘家人”的服务保障工作,9月7日,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深入部分快递企业开展了“揭榜领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暨关爱慰问活动。

    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乌海市新世纪远东物流有限公司和乌海韵达快运服务有限公司2家企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慰问品,并在市文体中心开展了集中慰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

    此次活动共为全市200名快递员发放了价值4万元的大米、白面、食用油等慰问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