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最美奋斗者”劳模事迹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广泛宣传劳模事迹,营造劳模光荣、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乌海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最美奋斗者”劳模事迹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10月16日在乌海市第四中学举办了第一场“最美奋斗者”劳模事迹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千里山镇团结新村第一书记杨明轩,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乌海联通公司客户经理徐军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海勃湾区城市供水公司抄表员阿拉腾图亚,乌海市劳动模范、中石油昆仑燃气乌海分公司Lng加气站站长贾丽园4名劳模,为在场的学生和老师们进行了精彩而生动的事迹讲述。他们从不同角度,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讲述了他们的奋斗故事,充分展现了他们积极投身我市经济建设和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每一位劳模的精彩讲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同学和老师,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勤奋学习,长大了报效祖国,为推动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贡献。

814f88a0d2efaf4b79e00ee07d53675

08933418f1408894d4c9149d5b422e4

(文:毕红梅  图:李宇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