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乌海市总工会组织全市职工观看电影《海林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乌兰牧骑建队60周年,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向“人民楷模”“草原母亲”都贵玛学习,凝聚起听党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12月2日,乌海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各级基层工会组织职工观看电影《海林都》。

1.webp

      《海林都》这部影片以国家荣誉称号“人民楷模”获得者都贵玛为原型,讲述了国家三年困难时期,在周恩来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怀下,在乌兰夫同志亲自组织安排下,“3000江南孤儿进草原”这一新中国历史上感人至深的故事。

2.webp (1)

4.webp

2.webp


      为了进一步营造学习楷模、争当楷模的浓厚氛围,让都贵玛精神广泛流传,乌海市总工会计划利用一周时间组织万名职工举办多场大型主题观影活动。12月4日,市总工会在万达影城举办了第一场大型主题观影活动。参加本次观影的共有15家企事业工会,近千余名职工观看了电影。

5.webp

6.webp

      观影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草原母亲都贵玛淳朴、无私的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无私奉献,为乌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7.webp

8.webp

9.webp


(文:樊泽华 图:董子平、王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