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疫情期间显真情 慰问单亲困难女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在疫情期间对女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把党的温暖送到广大女职工的心坎上,乌海市总工会联合市妇女联合会共同开展2020年“三八节”疫情期间单亲困难女职工临时救助活动。对全市50余家企事业单位82名单亲困难女职工进行了慰问,每人发放慰问金2000元,共计16.4万元。

IMG_20200306_161522_wps图片


      3月6日下午,市总工会和市妇联主要领导亲自到单亲困难女职工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了她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嘱咐她们保重身体,并鼓励她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克服困难。单亲困难女职工们对来自工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决心要努力拼搏、自立自强,克服一切困难,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IMG_20200306_164008_1_wps图片


      近年来,市总工会把对单亲困难女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作为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大对单亲困难女职工的帮扶救助力度,积极为单亲困难女职工排忧解难。在疫情期间,市总工会还积极引导工会女职工把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求基层工会组织加强对抗疫一线女职工感人事迹的宣传,组织动员女职工以主人翁姿态投身企业发展,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建功立业,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中彰显巾帼作为。

IMG_20200306_170520_wps图片


(文:樊泽华  图:王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