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致敬“逆行者”!市领导慰问乌海市援助武汉医疗队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乌海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曹红代表市委市政府来到我市支援武汉的医务人员家中,向他们的家属表示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市总工会、市卫健委、市妇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曹市长到援助武汉医疗队员李燕(市人民医院职工)家中慰问 (1)

曹市长到援助武汉医疗队员吕娟(蒙中医院职工)家中慰问


      每到一户,曹红都关切地询问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工作、生活情况。曹红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乌海市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面对疫情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缨,义无反顾选择逆行,驰援武汉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危难之时显担当,充分体现了他们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崇高的职业素养和舍小家、顾大家的为民情怀,他们的这种无私奉献精神值得全社会学习。他们既是家人的骄傲,也是乌海人民的骄傲。市委市政府、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和各族干部群众衷心感谢家属们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切实让前线同志无后顾之忧,全市上下将和家属们一道成为“最美逆行者”的坚强后盾,让他们心无旁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希望通过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转达市委市政府对前线医护人员的问候,叮嘱医护人员在前线做好自我安全防护,用心用情用力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展现乌海市医护人员的素质和风采,全市人民等待着他们胜利归来。

市总工会帮扶中心主任张红梅慰问援助武汉医疗队员家属  (1)

市总工会帮扶中心主任张红梅慰问援助武汉医疗队员家属  (2)


      6日下午,市总工会和市妇联领导继续对援助武汉医疗队员的14户家属开展慰问。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也请全市人民放心,我们一定会在后方照顾好家中老人和孩子的生活,让前线医护人员没有后顾之忧,确保在抗疫一线安心工作,全力救助病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总工会副主席常治安、市妇联副主席吴彦慰问援助武汉医疗队员家属 (1)

 

   (文:邸静文 图:呼向荣)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