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别样“三八”节——各基层工会开展妇女节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了整个中华大地,当下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020年的这个“三八节”注定不同。
      为了让广大女职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关怀,各基层工会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三八”特别活动。宝化万辰公司工会为了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举办了女职工插花艺术活动;乌海包钢万腾公司工会组织了“三八”妇女节有奖答题活动,还为女职工准备了丰厚的答题奖品;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乌海分公司工会慰问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职工,发放了蚕丝被,传递工会组织对女职工的关爱;内蒙古自治区烟草公司乌海市分公司工会为女职工举行线上烘焙教学活动,并为每位女职工送上一份精美蛋糕。

      丰富多彩的“三八”特色活动,不仅使女职工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压力得到了疏解,同时还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我市全面复工复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

图片2


宝化万辰公司工会女职工插花艺术活动

图片3

图片4


乌海包钢万腾工会为女职工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图片5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乌海分公司工会为女职工送上蚕丝被

图片7

烟草公司乌海市分公司工会为女职工送上精美蛋糕


(文:樊泽华 图:基层工会提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