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乌海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全市女职工“三八节”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总工会女工委的要求,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由乌海市总工会主办、乌海超高压供电局工会承办的2020年全

微信图片_20200306155545

      市女职工“三八节”系列宣讲活动3月3日至6日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3061555451

微信图片_202003061555452


      此次培训课程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特殊情况采取了“空中课堂”网络直播的形式授课。为期四天的课程分别从《用感恩文化铸造团队凝聚力》、《疫情下的心理压力缓解》、《信科学 理性应对——新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讲座关爱女性》和《呵护健康——女性疾病防治和健康知识讲座》四个方面对女职工进行培训。不仅提高了女性健康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同时为广大女职工在疫情期间的心里压力进行了有效的疏导,使她们能够以更加健康、快乐的良好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我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响应,共有2万余名女职工通过网络授课的形式参加了培训,女职工们纷纷表示“空中课堂”这种新型的网络授课形式,不仅打破时间了和空间的束缚,还能利用空闲时间反复观看,受到了基层工会的一致好评。

(文:樊泽华 图:樊泽华等)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