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迎接13名援鄂英雄们回家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白衣执甲,慷慨赴荆楚;春暖花开,凯旋归故里。4月1日上午,举着“热烈欢迎英雄凯旋”、“最美逆行者,欢迎回家”等欢迎词的职工群众早早出现在市政府前的沿街路上。伴随着职工们热烈的欢呼声,载有乌海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大巴车准时出现,英雄们终于安全回家。此次活动市总工会组织了包括国家能源乌海分公司、乌海电业局、乌海超高压、凯杰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华油天然气等我市各行各业的企业职工们组成120余人的方阵参加了欢迎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402094505

微信图片_202004020945052

微信图片_202004020945051


      疫情期间,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全力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先后开展了疫情期间单亲困难女职工救助、疫情心理疏导“空中课堂”活动,为援鄂的女性医务工作者购买了“女职工特病保险”,市、区两级工会下拨疫情防控专项慰问金307万元,用于慰问抗击疫情一线人员,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文:樊泽华 图:张志成)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