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抗疫英雄进企业 爱国情怀励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春回疫去萌新色,无情苦难有情人。为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焕发职工群众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和爱国热情,引导职工群众爱业、敬业、乐业、勤业。由乌海市总工会主办,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工会承办的“坚持中国道路 共筑中国梦——抗疫英雄进企业 爱国情怀励职工”先进事迹宣讲会,于4月23日在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报告厅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4231041413

微信图片_202004231041411

      此次宣讲活动共有7位抗疫援鄂英雄。他们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介绍了在抗疫一线的工作、生活情景,与患者发生的故事感人肺腑,英雄们奉献自我的精神发人深省、激人奋进,使在场的每一位职工都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

微信图片_20200423104141

      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职工及市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一线抗疫英雄们立足岗位、奋勇担当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4231041412

(文:樊泽华   图:金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