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扎实推进女工工作 切实做好阵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全市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爱心妈咪小屋创建工作,努力挖掘培育我市更多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工会示范性典型,5月22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建国一行4人深入海南区税务局、拉僧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南区政务服务中心和泽园社区对我市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及爱心妈咪小屋进行了考核验收。

IMG_20200522_160207

    验收过程中,梁建国指出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高标准建立能够为广大一线女职工搭建一个施展才华、提升自我价值的平台,对推动我市企业创新发展、经济转型升级贡献着积极力量。大力实施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爱心妈咪小屋的创建工作,是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女职工队伍的有效保障,能够不断增强女职工工作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验收组同时对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爱心妈咪小屋提出了规范化指导意见。

IMG_20200522_162145

IMG_20200522_162934

    市总工会组宣部部长刘丹丹,海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芙蓉等人陪同验收。

IMG_20200522_173411

(文、图:王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