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工会助力爱心托管 解决职工切实困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工会女职工组织做实做细全面两孩政策下女职工维权服务工作,帮助解决职工子女放学后,假期无人看、无人管的现状,5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建国一行3人前往海北街道工会狮城社区托管“四点半公益课堂”、林荫街道工会海馨社区麦苗爱心托管指导检查工会爱心托管班建设工作。

图片1

图片2

    梁建国强调,开展职工子女托管服务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内容,也是工会组织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帮助职工解决最直接最现实最忧虑问题的职责所在。积极稳妥做好职工子女托管服务工作是新时代工会组织落实全面两孩政策做实做细维权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广大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工作内容。

图片3

图片4

    在指导检查过程中,指导组要求申报工会爱心托管班的单位要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精准专业,本着职工满意的原则,在场地安全、规范管理等方面切实保障我市工会爱心托管班的成功创建。

(文:王宁 图:王宁、狮城社区工作人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