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乌海市总工会举办大型网络公益有奖招聘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助力职工平安有序复工、企业安全有序复产,进一步解决我市及周边各企业恢复生产的用人缺口,使企业尽快有序的复工复产,同时解决广大劳动者返岗和求职者上岗的问题,4月30日,乌海市总工会与乌海市人才交流中心、内蒙古众达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大型公益有奖网络招聘月活动。目前,新注册及投递简历7796人,网站浏览量37066人次,达成用工意向1357人。

微信图片_20200602093554

微信图片_202006020935542

微信图片_202006020935541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总工会加强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合作,拓宽岗位信息来源渠道,加大信息审核力度,所有招聘信息均做到岗位要求清楚、工资待遇清楚、用人单位联系方式清楚,及时剔除无效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有效,此项活动将长期持续下去。

(文:李琳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