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乌海市总工会荣获自治区“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在全区2018-2019年“安康杯”竞赛评选表彰中,乌海市总工会荣获全区“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53278a140486f49c39d0c0571b9e3b8

255046c5093f3f71eeff3d0368e244f


近年来,市总工会在全市企事业单位中认真组织开展了“安康杯”竞赛活动。以教育培训强基础,隐患排查保安康为目标,加强班组安全建设与管理,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重视职工安全健康知识培训和普及教育,加强事故隐患和职业病的控制。深入开展了群众性事故隐患和职业病危害源点排查活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企业安全生产做出了贡献。

文、图:毕红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