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

“纪念建党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6月24日下午,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白玉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按照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全体党员进行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主动交纳党费环节。支部副书记白玉珍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委书记史万钧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乌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常治安同志进行了专题讲党课党课围绕共产党员党性和纪律方面,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的重要性,为全体党员打了一针政治上的“强心剂”。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建党伟业》,这部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期的中国历史。党员们深刻感受到这十年里,中国充满了巨变,激荡迭起。体会到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蔡和森、向警予、张国焘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着全体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党性觉悟与工会业务工作同步同进、合力共创,以党性觉悟带动业务工作,实现互促互补、共同提高,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实现乌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干部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