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2020年纪念建党99周年、“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迎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2020年纪念建党99周年、“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

“迎七一”主题活动

  为加强工会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吸引力,发挥党建工作政治引领作用。7月1日下午,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0年纪念建党99周年、“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迎七一”主题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学习革命精神,树立良好风尚。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卡祝福信,并对在2019年表现突出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随后专项开展了“北疆党课进行时”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文和同志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以“坚持底线思维,应对风险挑战”为题的“北疆党课”,党课结合大量历史事实和实例,从毛泽东的底线思维、邓小平的底线思维、新时代底线思维和党员干部要坚守的底线思维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当前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工会实际,要求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严守底线,应对挑战,要以“干”字当头,忠实履行维权服务职责,切实提高服务能力,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最后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海勃湾区红色博物馆,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心,跟随讲解员的解说,认真观看记录着老一辈共产党员在漫长而艰苦曲折的革命道路上前赴后继、英勇奋战的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故事、一件件展品,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坚持底线思维,应对风险挑战,主动担当作为,勤勉履职尽责,争做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奋力推进我市工会工作走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