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会

  为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提高班子成员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意识,7月9日,市总工会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文和主持,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常治安、梁建国、王巧云及7名主要部室负责人逐一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述职。随后,翟文和分别对抓党建工作和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

  翟文和强调,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扎实推进“一岗双责”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翟文和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字当头,坚持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现实紧迫感。要结合市总工会创建“最强党支部”和“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把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抓紧抓好,不断提高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强化问题导向,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一岗双责”责任清单,各部室对照廉政风险防控点和防控措施,紧盯问题短板,狠抓工作落实,坚决转变时紧时松、主动性不够等消极想法,切实推动我会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严明纪律规矩,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层层传导压力,加强联系基层,筑牢职工群众这个根基,切实转变作风,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