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自治区总工会到我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自治区总工会到我市开展调研

  7月28日,自治区总工会二级调研员谢云学一行到我市,就“四型”工会建设、工会改革、创新发展等工作进行实地走访并开展座谈讨论,市总工会副主席梁建国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市、区两级总工会和各基层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会工作中的工作亮点、突出问题、具体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各基层工会的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乌化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区泽苑社区、海南区心心家政有限公司、乌海市阳光田宇有限公司、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办事处、内蒙古美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勃湾区供电分局、乌海德晟晟越洗煤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查阅有关资料。

  谢云学指出,乌海作为工业城市,工运事业基础扎实,职工队伍在乌海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突出。同时强调,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工作亮点,推动工作创新,切实充分发挥工会主观能动性和桥梁纽带作用。

                                 张志成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