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建和业务融合”主题党日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

“党建和业务融合”主题党日暨

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11月25日下午,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建和业务融合”主题党日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按照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全体党员进行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主动交纳党费环节。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最后,乌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三林同志进行了专题讲党课马三林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围绕坚定政治站位,焕发工作激情;勇于担当负责,敢于干事创业善于团队协作,凝聚职工力量;敢于创新创优,激发工作活力;要善于学以致用,筑牢工作基础这五个方面,勉励大家时刻注重提升党性修养,加强能力建设,用心用情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宗旨意识,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着全体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党性觉悟与工会业务工作同步同进、合力共创,以党性觉悟带动业务工作,实现互促互补、共同提高,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实现乌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干部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