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乌海的骄傲!这三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的骄傲!这三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全国劳模表彰大会11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市三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接受了党中央、国务院授予的崇高荣誉。

   今年我市当选的三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分别是乌海市海勃湾城市供水有限公司营业部抄表所班长 阿拉腾图亚,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西来峰甲醇厂一线职工 安世水,乌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 刘建平。

   他们在工作中不仅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在抗击疫情期间更是作出了突出贡献,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的同时,还带领家人在小区门口站岗,仔细排查出入居民,阿拉腾图亚同志为海勃湾区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安世水同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请缨,承担起车间防疫宣传和防护消毒工作,及时补位,接替回家探亲无法返回工作岗位的同事上班,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担任其公司设备维修维护工作,确保了单位各车间的正常生产;刘建平同志在助力复工复产方面,提出的“三办一快”(货运车辆通行证上门办、现场办、专道办、绿色快速通道)工作方法先后为11家重点生产企业上门办理通行证480余张,国省干道现场办理通行证1900余张,保障了450余辆医疗、生活紧急物资快速进入我市,为做好疫情防控、统筹社会经济恢复做出了突出贡献。

2020年对于我们国家、人民都在经历着新的考验,每一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在这场战役中不仅发挥了劳模带头作用,更是激励着广大职工群众为这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功立业。三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一致表示,绝不辜负这份崇高的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01125092701

微信图片_20201125092951

微信图片_20201125092707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