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乌海市总工会召开全市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总工会召开全市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提高工会干部推动集体协商能力素质,更好维护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乌海市总工会于11月23日举办了2020年度全市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市有关企业工会业务骨干、企业集体协商职工方代表、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总工会要求三区总工会要不断提升巩固集体协商建制率,确保签订的集体合同进行网上备案;要加强典型培育,确保典型单位集体协商做到“四必谈”,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要深入开展集体协商质效评估,建立和完善以职工参与率、知晓率、满意率和企业认可率为导向的集体协商质效评估体系。

  培训邀请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干校王亚东老师与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魏银明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培训期间,分别就集体协商相关的理论和具体操作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工会干部对集体协商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做好集体协商工作的责任意识,提升了集体协商指导员的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为更加有效推进集体协商、更好的指导企业开展集体协商和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