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运动态
乌海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双十一”慰问快递小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总工会开展

2020年“双十一”慰问快递小哥活动

  每年的“双十一”,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的全民“购物狂欢节”。不少市民纷纷网购,快件量逐步增多,许多快递公司开启了极速模式,快递员的工作量越来越大。眼下正是寒冬时节,他们起早贪黑,穿梭在乌海市街头投递货物。

  为凝聚工人阶级的新生力量,为广大快递小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11月11日上午,乌海市总工会、乌海市邮政管理局举办了2020年“双十一”慰问快递小哥活动。

  上午9时许,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领导到中国邮政集团乌海市分公司和乌海市快递分拣中心看望慰问快递小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嘱咐他们工作中注重身体健康现场为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快递员送上方便面、火腿、鸡蛋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鼓励大家战胜快递高峰压力,保障人身安全和邮件、快件安全;进一步发扬爱岗敬业、不辞辛苦、尽职尽责的良好职业道德。职工们对来自工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活动市、区两级总工会同时启动,为全市20余家快递公司的1000余名邮政、快递企业职工送去价值近5万元的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01111110655

微信图片_20201111111842

微信图片_20201111110755

微信图片_2020111111071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