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乌海市总工会“产改”工作调研组深入我区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 浏览次数:

        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党中央着眼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提高产业工人素质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此项工作,5月11日上午,由乌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常治安带队,深入海南区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调研。海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芙蓉,副主席寇彩云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特别邀请自治区工会领导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第十一组组长吴坤明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海南区总工会负责同志就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主要措施、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调研组对海南区“产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在今后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不断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素质,进一步维护和保障产业工人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各企业主体的积极性、主动性,按照任务分工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调研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海南区总工会将按照上级工会安排部署,总结工作经验加强任务推进,通过筑牢产业工人思想根基,推进产教融合,助推建功立业,提升技术技能素质,增强基层工会活力,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做好海南样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