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乌达区总工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按照区委编办要求,乌达区总工会于5月11日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条例》对制定目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适用范围,以及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程序等都做出了明确规定,通过深入细致的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充分认识到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条例》的纲领性及权威性;二是按照《条例》提出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机构编制规范化、制度化、法定化水平;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