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海南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防疫一线锤炼能力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8月24日,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众志成城筑牢党员先锋战“疫”堡垒。

        在完成全体人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读党章节选、全体党员交纳党费这些规定动作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组织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抗疫精神》,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也进一步增强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

        同时,区总工会主动担当,发挥自身优势,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拉僧仲街道办事处和海南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等疫情专项防控组送去300多个挂脖风扇,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于抗击在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和感谢,与他们共同战“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