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乌达区总工会开展“爱我国防·共铸北疆”优秀军事题材影片进企业展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也是全民国防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第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论述,近日,乌达区开展以“爱我国防·共铸北疆”为主题优秀军事题材进企业展映活动,走进乌海启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150余名职工观影。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重点展映展播反映中国革命辉煌历史的军事题材优秀影片,通过弘扬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引导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国防观念,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进一步围绕主题筑牢全区职工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意识,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