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乌海德晟煤焦化有限公司工会举办装煤捣固技能比武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这炉煤砸得好,平一下,高度刚合适!”德晟煤焦化公司装煤捣固技术比武现场不时传来激烈的讨论声。为全面提高全员产品质量意识,夯实生产部质量基础管理工作,激发员工学习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19年11月11日至18日,公司工会联合生产部共同举办了装煤捣固技能比武竞赛活动。18名参赛选手相继亮相,争相竞技。

20.webp


      为全面系统检验焦炉捣固工的操作技能,本次比赛采取“理论+实践”形式进行,让员工通过理论和实践相融合的方式,促进技能双提升。

21.webp

      11日至13日是理论比赛环节,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以“岗位应知应会”为主,答卷时有的选手自信满满,奋笔疾书;有的选手理论知识掌握略显不足,表现略显怯场紧张,但依旧坚持完成考试。

22.webp

24.webp

      16日至18日分三班进行捣固装煤实操作业比赛,评委们通过装煤捣固时长、塌煤情况、煤饼高度、煤饼平整度、捣固机启停操作流程5个标准进行综合考量,并现场进行打分,保证比赛成绩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25.webp

      活动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其实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使员工的操作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在车间掀起了“学比赶超”的学习热潮,为今后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公司全年生产目标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