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乌达区总工会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自治区工会十一大和市工会七大精神,推动工会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乌达区总工会开展了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的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1.webp

      活动中,区总工会现场悬挂了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向职工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为职工群众免费发放《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以及工会会员服务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230余份,宣传劳动法律法规,宣传工会普惠服务项目。贴近职工群众的活动形式引起了过往职工群众的兴趣,现场咨询职工群众反响热烈。

2.webp

3.webp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劳动者的依法维权意识,宣传了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和志愿服务意识,提高了乌达区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4.webp

(文、图:马高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