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 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海南区总工会宪法宣传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弘扬宪法精神,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也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

5.webp

      近日,海南区总工会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这一重要时间节点,组织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进企业活动。进到企业里,来到职工中,宣传法律常识,发放《农民工维权手册》、《劳动法》、《合同法》等各类宣传册200余册;还利用“问卷星问卷调查平台”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职工维权法律法规等与职工息息相关的法律内容开展了在线答题活动。

6.webp

      通过此次宪法进企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法制意识,让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制观念深入人心,也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

7.webp


(文、图:孟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