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乌海专用车举办2019年度总评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乌海专用车2019年度总评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公司职工餐厅举办。活动特别邀请乌海市海勃湾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晓鹏参会。

1.webp


上午11时,大会在全体干部职工奏唱《陕汽之歌》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总经理李随江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并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2019年,在集团公司和园区党工委的指导和关怀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支持配合下,公司以“效益转型 创新管理 强优补短 聚焦目标”为指导方针,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单月产量突破1400辆,年产7365辆,再创历史新高。

2.webp


在雄壮的伴奏声中,公司领导依次为2019年度公司质量先进班组、质量先进个人、各类岗位标兵、先进班组、先进科室、优秀实习、公司先进个人、劳动模范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工业园区张书记为我公司先进部门代表颁奖,并对全体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对陕汽乌海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表示今后将更好的为园区企业和广大职工做好服务。


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声音柔和、深沉的马头琴独奏、喜庆的舞蹈、欢快的歌声,将大会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迎来观众阵阵掌声、喝彩声。声音柔和、深沉,带有一种苍凉感的马头琴独奏《万马奔腾》,其具有浓郁的草原韵味而深受牧民们的喜爱。吉祥、喜庆的舞蹈《开门红》舞起醉人的红绸,我们从19年走来,敲响震天的锣鼓,我们走向20年的好日子。洪亮的歌曲《一壶老酒》唱出了许多漂泊在外游子的心声。

640.webp


除了精彩的节目,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丰厚的现金红包,引起现场的一片沸腾。

4.webp


精彩缤纷的2019已落下帷幕,在2020年这个新起点上,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新的一年让我们奋力奔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在新春来临之际,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祝愿我们陕汽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