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乌海黑猫隆重召开第二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10时30分,乌海黑猫公司二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司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乌海黑猫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戚伦辉以及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职工代表和受表彰人员及公司工段以上员工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工会副主席于水衡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听取并审议了工会主席李核疆做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工会工作,并对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安排。

5.webp


为了维护职工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会上,由职工代表表决通过《2020年度乌海黑猫集体合同及工资专项集体合同》,乌海黑猫总经理戚伦辉受法人代表周芝凝的委托,代表用人单位与工会代表李核疆现场签订合同。

李核疆宣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公司领导对乌海黑猫2019年度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标兵班组、先进个人及投产十周年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

乌海黑猫总经理戚伦辉做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所取得的成绩,并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戚总就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主要从八方面进行部署:一、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经营目标,炭黑产量14.5万吨,特炭产量1.8万吨,焦油处理量25万吨,利润9567万元,油耗1.453;二、加强内控,降本增效,精细化对标管理;三、强基固本,强化维修质量,提高操作水平,满负荷生产;四、扎实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五、安全环保工作常抓不懈;六、加大现场环境管理整治力度;七、做好党建工作;八、加强干部的培养和管理。戚总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2020年的各项目标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6.webp

最后,戚总代表乌海黑猫党支部、管理层祝全体员工及家属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安康、阖家幸福!大会在《前进吧,我们的黑猫集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