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滨河街道工会开展“书香内蒙古·脱贫奔小康”职工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发挥全民阅读在文化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5月21日,滨河街道组织辖区内企业职工在阅遇书吧开展了“书香内蒙古·脱贫奔小康”职工读书分享会,共有来自滨河辖区的13家企业的共计3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职工们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追风筝的人》《我的信仰》《丰乳肥臀》《明朝那些事儿》等书籍。职工们从自己的阅读感悟、受益影响出发,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参与分享的职工或深情、或质朴,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所得,表达了阅读给自己带来的成长以及美好享受。在分享过程中大家都各抒己见,不时表现出深深的情感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企业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推动了新时代职工阅读工作的深入。

图片1

图片2

图片4

图片3


文/訾俊霞  图/徐亮、王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