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乌达区总工会深入基层积极宣传推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充分了解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提高职工的参保意识,乌达区总工会深入企事业单位广泛宣传推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
    乌达区总工会工作人员陆续走访、动员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佳瑞米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区属企业,详细讲解最新政策,医疗互助相关规定,让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发扬“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互助精神。 通过大量宣传工作,让广大职工深刻体会到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确确实实是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是实实在在为广大职工谋实惠的活动。
      为更进一步推动乌达区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乌达区总工会拟从5月13日起所有工作人员利用一个月时间走访区属企事业单位,动员基层工会加大力度,促进职工参加医疗互助的积极性,最大限度的加入到医疗互助保障中来。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文:张玉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