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乌达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乌达区总工会党支部于5月22日上午开展党员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除了对包联小区楼前楼后的垃圾进行了清扫,区总工会党支部还积极沟通联系启达环卫,为包联社区一垃圾点配备垃圾箱,极大的解决了垃圾乱扔乱堆的现象。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展现了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能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城、创卫贡献力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文:周文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