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海南区总工会学习传达乌海市总工会七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2日,海南区总工会召开第九次党组(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及全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芙蓉同志传达了乌海市总工会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认真研读学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文和所做的《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 组织动员全市各族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工作报告;刘美丽副主席传达了《关于全市工会2019年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的报告》。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领会好市总工会七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制定区总工会2020年工作要点;二是要凝聚基层合力,贯彻执行好市总工会七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动员全区基层工会紧跟工会工作思路和工作节奏,在积极参与中发挥工会作用,共同助推全区工会工作。
    下一步,海南区总工会将继续抓好阵地建设、队伍建设,以新思想引领工会新征程,以新目标开创工会新局面。

图片1


编辑:刘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