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海勃湾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干部职工召开了警示教育会,会上海勃湾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樊凤斌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卷,通过集体学、个人学,扎扎实实引导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纪录片《背叛》,通过以案明纪、以案释法,扎紧制度的笼子,引导全体工会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防线,认清纪律红线,坚守廉洁底线。

图片2

图片3


    会上,海勃湾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樊凤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时时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过好党内政治生活,同时要求大家要加强日常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

图片1


撰稿:许景戎          摄影:李学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