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支部活动
乌海市总工会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总工会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19午,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前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党性修养。

微信图片_20210819150229

此次参观学习是市总工会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参观展厅观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了解到“警钟长鸣”的寓意,同时深切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防腐、治腐、拒腐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为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使大家上了一堂直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108191502291

微信图片_202108191502292

微信图片_202108191502293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启迪,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工作上一定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头脑清醒,将习近平总书记反腐倡廉10句话入脑入心,把好人生的关”,算好人生七笔账,此次活动也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性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有了全新的、深刻的认识,承诺今后一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防腐定力。

微信图片_202108191502295

微信图片_20210819150229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