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的建设
北疆党课进行时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北疆党课进行时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7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北疆党课进行时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机关全体参加。

    会上,吴晓东同志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重点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关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以自身的实践为我们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了光辉典范、担当工会政治思想引领职责,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职工群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强调,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复兴,是每一个党员干部应有之义全市广大工会干部必须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不断强化文化自觉、文化自信、文化自省、文化自新,紧密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战略定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之中,以工作实绩响应伟大时代的号召

    党课结束后,机关全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20722104848

微信图片_202207221049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